close
LG潤膏윤고洗潤髮膏




IMG_9869.JPG 

是洗髮潤髮二合一呢!!

基本上我是一個很懶的人.....
所以有這種好物怎麼可以不買來用!!!

IMG_9870.JPG 

潤膏是漢方中藥的洗髮膏

不過聽到漢方兩個字就感覺好像聞到濃濃的中藥味

像是比較有名韓國另一個韓方大牌呂려

他們家不管洗髮還是潤髮都有濃濃的傳統漢方中藥味

老實說我不太喜歡~~

女生嘛!!

頭髮還是要有淡淡的花香的阿~~~

IMG_9872.JPG 

潤膏蘊含多種珍貴中藥成份,包括苦參、紅蔘細辛、桑白皮、黃蓮、白芍、山茱萸、西印度醋栗,綠豆....等等

光這些中藥材成分聽起來就已經很厲害了哈哈哈,還有更厲害的一點是他不含矽靈喔!!!!!!

另外紅蔘的Saponin成份能産生細膩泡沫,經過反復「蒸、桿」各九次(9次喔!!9次!!為什麼不湊個10次我也不知道)

總而言之這些珍貴的成分能為髮絲帶來營養之餘,還具深層清潔頭皮、修護因染燙而受損的髮絲、防脫髮等功效

達到洗護二合一

最重要的香氣問題

潤膏香氣淡雅可人,以梅花、金銀花、蓮花、石榴等野生花香為主調,聞起來像COCO香水味般,有著淡淡的花朵清香~不像呂有濃濃中藥味。

潤膏的香味我真的很喜歡

而且滿持久的~~

他一罐是250ml,算還滿大罐的啦~~

IMG_9873.JPG 

瓶身後面的五大功效分別是

1.毛根強化

2.水分供給

3.提升潤澤

4.頭皮洗淨

5.魅惑香氣

整個很吸引人~~~

還有很吸引我的一就是他平身上的花朵們

有種高雅清秀的感覺

圖案超精緻!!!

IMG_9874.JPG 

終於要來試用了好興奮~~~

全新的潤膏打開瓶蓋一樣有鋁箔片蓋住

IMG_9875.JPG 

潤膏的顏色很漢方

是深紅紫色的,跟呂有點像,不過味道真的好香啊!!!!

IMG_9876.JPG 

加水稍微搓揉一下頭髮

泡泡就嘩嘩嘩地出來,起泡性很強

泡泡很細緻,洗起來覺得很舒服

IMG_9877.JPG 

在洗的時候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他的洗淨力

洗得很乾淨,但又不會澀澀的

頭皮毛孔有被清理乾淨的感覺!!

另外一點是我很容易掉頭髮,在試用這罐洗的時候發現掉下來的頭髮沒有之前多耶!!

在用其他牌防脫髮洗髮精時,洗的時候總是會掉很多很多頭髮

這罐算讓我滿驚豔的~~

洗的時候感覺不太到他的潤髮功效

不過神奇的一點是,吹完頭髮

頭髮變得比較柔順,也很有光澤

真的就像是用了潤髮乳的感覺一樣

很好梳理!!!摸起來感覺還很蓬鬆呢

IMG_9888.JPG 

光澤感比之前好多了~~~

有一種小天使光圈的感覺喔!!

IMG_9948.JPG 

吹乾後香氣一樣很迷人~~

一直到隔天晚上要洗澡前還聞的到淡淡的花香味

根本不用噴香水了阿~~~

這款洗髮潤髮二合一的洗潤膏已經打動我的心了~~~

以後都要用這款!!!!

提醒一下大家

最近假貨猖獗~~不管什麼產品都有假貨的出現!!

真的很可怕!!連防偽雷射標籤都有假的!!所以購買時還是要選擇信任的通路購買喔!!!

雷射標籤給大家參考

IMG_9878.JPG 

另外潤膏最近出了新的第二代!!

潤膏燕窩版

這款有特別加強保溼成分

味道比較像是annasui 許願精靈的味道

也很吸引我~~這罐用完一定要買藍色燕窩板來用用看阿~~~

2670_shop3_401533.jpg 

剛開始經營部落格~~

希望大家能幫我點個讚鼓勵鼓勵我囉~~~

期待下次分享新的小物給你們喔!!!

有想要我幫忙代購的可以留言給我~~~

或上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111719212983/

雖然我的價錢真的沒有便宜什麼的,但是東西的品質和來源我是可以掛保證的

都是我親自到實體店面去購買的喔!!!可以放100萬個心~~喔不1000萬個心!!!

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❄유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